•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法国潜水员被称“鲨语者” 轻轻一碰可控制鲨鱼
  • 法国潜水员被称“鲨语者” 轻轻一碰可控制鲨鱼

    时间:2019-08-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13日报道,34岁的皮埃尔里克·西博尔德(Pierrick Seybald)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的一名护鲨潜水员,被称为“鲨语者”,他的主要工作是带领游客体验在特定地区喂食鲨鱼,并呼吁大众保护鲨鱼。

    皮埃尔里克用手轻轻抚摸鲨鱼可以控制住它并引导它转向

    据悉,皮埃尔里克经常在土阿莫土岛海下喂食鲨鱼,这个地方是观察虎鲨的最好地方之一,但只有经验丰富的潜水员才敢来这,因为有时会遇到超过10只虎鲨争抢食物。然而这一切皮埃尔里克都能从容应对,一段令人惊叹的视频显示,一只鲨鱼的嘴巴张得很大朝他游过来,皮埃尔里克用手轻轻抚摸鲨鱼,控制住它并引导它转向。他说:“它们不是真的想攻击我,只是想展示它们的控制权。”

    皮埃尔里克希望改变大众对鲨鱼的看法

    皮埃尔里克还致力于提高大众对鲨鱼的保护意识,他带领游客潜入水中观察鲨鱼,向游客展示和鲨鱼一起游泳的独特体验,以消除大众对鲨鱼的恐惧,改变看法,并了解鲨鱼对海洋的重要性。(实习编译:王化帅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