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女子热衷面部彩绘 技艺精湛吸引众多粉丝
  • 美国一女子热衷面部彩绘 技艺精湛吸引众多粉丝

    时间:2019-08-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3日报道,美国25岁的女子露西•库克(Lucy Cook)通过面部彩绘将自己的脸化成狮子王、玩具总动员、101忠狗、白雪公主等多个经典迪士尼形象。露西还将自己的作品发布在网上,那些卡通形象在她的脸上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关注。

    露西热衷彩绘技艺精湛

    露西一般是通过仿照电影剧照来设计勾画形象,每次耗时大约2到4小时。她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进行彩绘的热情来源于对迪士尼的喜爱 。刚刚开始只是在局部尝试简单勾绘,通过不断练习后绘画技术日渐成熟。除了迪士尼的卡通形象以外,露西即将开始神秘诡异的万圣节面部彩绘系列的创作,以此来纪念一年当中自己最期待的节日。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起了一项投票,让粉丝选出自己心中最喜欢的作品。

    卡通形象在她的脸上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露西的家人也对她的这一爱好表示支持。明年,露西一家计划前往佛罗里达的迪士尼乐园度假,她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为迪士尼宣传电影和人物形象。(实习编译:陈星佑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