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残忍!美国一女孩将宠物狗关进烘干机启动并兴奋大叫
  • 残忍!美国一女孩将宠物狗关进烘干机启动并兴奋大叫

    时间:2019-08-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女孩一边尖叫一边笑着将自己的宠物狗推进滚筒烘干机,并启动机器。几秒钟后,女孩兴奋地打开烘干机门,小狗狼狈逃出。这个过程被其拍摄了下来,并上传至社交媒体。

    女孩将自己的宠物狗推进滚筒烘干机

    视频显示,这名女孩将一只灰白相间的狮子犬推入烘干机内并启动机器,她一边尖叫一边大笑,显得非常兴奋,小狗则因恐惧发出了呜咽声。烘干机运行过程中,女孩一直激动地鼓掌。大约几秒钟后,她才将烘干机门打开,小狗踉跄地爬了出来。

    烘干机运行过程中女孩一直激动地鼓掌

    据报道,警方已经注意到这段视频,并对这名女孩展开了初步调查。警方表示,由于女孩未成年,他们不会公开调查结果,但这起事件已经被定义为虐待动物的恶意事件。目前,这段残忍的视频已经被删除。(实习编译:周雅静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