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墨西哥一男婴出生后夭折 父母领回棺材发现塞满垃圾
  • 墨西哥一男婴出生后夭折 父母领回棺材发现塞满垃圾

    时间:2019-08-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3日报道,近日,墨西哥一对夫妇的幼子在出生两天后不幸夭折,该夫妇从医院领回了孩子的棺材后,发现棺材内并无婴儿尸体,反而塞满塑料垃圾。目前,该男婴尸体仍未找到。

    当地时间8月9日,曼努埃尔·赫尔南德斯(Manuel Hernandez)的幼子出生在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的奥辛戈市,出生后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的急救室,随后由于身体状况不佳被转送至巴伦克综合医院。然而不幸的是,该男婴第二天就由于不明原因夭折,随后该医院通知家属可在几小时后认领男婴尸体。

    亲戚赶往医院带回塞满塑料袋的白色棺材

    接到通知后,赫尔南德斯的一位亲戚赶往医院,带回了一个白色棺材。当痛失幼子的赫尔南德斯夫妇打开棺材后,却发现棺材内塞满用床单包裹的塑料袋,没有幼子的尸体。

    据悉,赫尔南德斯一家随后返回医院,要求院方作出解释。数小时的等待后,医生们拒绝回答质疑。最终,夫妇俩得到了一个男婴的尸体,但他们表示这并非他们的儿子,医院用另一个男孩的尸体代替了他们的儿子。

    据报道,当地卫生部长表示,他们将对违规行为展开调查,以制裁罪犯。目前,医院还未对此作出解释。(实习编译:吴可凡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