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新西兰水族馆每月评选“最佳”和“最淘气”企鹅
  • 新西兰水族馆每月评选“最佳”和“最淘气”企鹅

    时间:2019-08-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4日报道,近日,新西兰国家水族馆在Facebook主页上公布了“企鹅月度嘉奖”,揭示了馆内企鹅的一些良好表现和淘气行为。从蹒跚学步到可爱的求偶仪式,从一夫一妻制的天性到雄性孵蛋的特点,这些原产于南半球的鸟类有很多值得我们喜爱的地方。现在,我们将一一揭晓今年的月度名单。

    No.1

    最淘气:麦克先生(Mr Mac),麦克先生从他女朋友露露(Lulu)的嘴里抢了一条鱼!

    最佳:朵拉(Dora),朵拉在例行的健康检查中表现很好,主动走到秤前称了体重。

    No.2

    最淘气:戴夫(Dave),在工作人员清洁窗户时干扰捣乱。

    最佳:贝蒂(Betty),贝蒂一直都表现很好,是我们最可爱的企鹅之一,也是一个开心果!

    No.3

    最淘气:马丁(Martin),马丁像一个花花公子,骚扰别人的女朋友。

    最佳:朵拉(Dora),朵拉过去有点像公主,要有人送她去喂食的地点,现在她可以自己去。

    No.4

    最淘气:莫(Mo),这个小淘气称重日躲在灌木丛里。

    最佳:开普敦(Captain),终于勇敢站起来反抗塔克斯(Tux)了。

    No.5

    最淘气:露露(Lulu),露露在过去几周的喂食时间里过于活泼。

    最佳:佩珀(Pepper),佩珀鼓励她的男朋友去游泳,她男友有点懒。  

    No.6

    最淘气:戴夫(Dave),在一次企鹅冲突中扯下了对方几根羽毛。

    最佳:伯妮(Burny),伯妮坚持游泳并精心修饰羽毛,保持羽毛状态良好。

    No.7

    最淘气:塔克斯(Tux),塔克斯欺负其它企鹅,在喂食站追赶它们。

    最佳:爱尔莫(Elmo),年龄最大的爱尔莫已经摇摇晃晃地走出洞穴去吃东西了。(实习编译:刘文英 审稿:李珊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