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墨西哥一女子24米高阳台上练习瑜伽 不幸坠落奇迹生还
  • 墨西哥一女子24米高阳台上练习瑜伽 不幸坠落奇迹生还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7日报道,近日,在墨西哥东北部新莱昂州(Nuevo Leon) ,23岁的女大学生亚历克萨·特拉萨斯(Alexa Terrazas)在24米高的公寓阳台边做高难度瑜伽动作时,不小心坠落摔在楼下车道上,身体各个部位都出现了骨折,但她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据报道,她可能三年内都无法行走。

    亚历克萨伤势严重,医生表示她三年内无法行走

    据报道,亚历克萨摔下去之前倒挂在阳台栏杆外练习瑜伽,这张她出事前的照片在网上疯传。亚历克萨坠楼后,医护人员迅速前往,她被送往当地医院做了11个小时的手术。截至周一(8月26日)下午,亚历克萨的伤势还很严重,她的双腿、手臂、臀部和头部都不同程度骨折。

    据悉,邻居们表示已经习惯了看到亚历克萨在阳台边缘做危险的瑜伽动作。(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