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男子用一袋零钱硬币还债 法警数到崩溃
  • 英国男子用一袋零钱硬币还债 法警数到崩溃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7日报道,近日,Facebook上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将一袋零钱硬币共423英镑交给法警以清还债务,然而其中除了25英镑纸币,其余全为硬币。这名男子名为利(Leigh),他在告诉法警自己拿了一袋硬币需要法警数清时,拍下了法警的反应。

    该男子将一袋零钱硬币共423英镑交给法警以清还债务

    视频中,这名法警给上级打电话询问:“我最多能收多少零钱?有个疯子拿来了423英镑。”之后,法警告诉利需要去银行将他的硬币换为纸币,并解释道:“1972年颁布的《硬币法》规定零钱不能超过5英镑,所以我不能收你这袋硬币。”但利拒绝去银行换钱,并说 “我知道你们这些法警喜欢到处欺负人”,法警对此表示难以置信,不过视频最后,这名法警还是耐心的数起了硬币。

    这名法警开始数起了硬币

    该视频发布后网友对此褒贬不一,有人批评利的态度,称法警只是在做自己的工作。也有人说人们有权用硬币来偿还债务,称纸币和硬币都是钱,用硬币来还债无可厚非。(实习编译:潘婷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