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空中沙发!女子购买经济舱整排座位变沙发 舒适又省钱
  • 空中沙发!女子购买经济舱整排座位变沙发 舒适又省钱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7日报道,近日,博主阿黛尔·巴巴罗(Adele Barbaro)从墨尔本乘坐经济舱来到洛杉矶,体验一种名为“空中沙发”的特制座位。购买了这种座位她只花费了104英镑(约914元人民币),比升舱的钱少得多,就把一排座位变成了一张床。

    他们将一排座位变成了一张床

    阿黛尔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如果你们两人一起去旅行,可以半价购买第三个座位,这样你们就可以独享整排座位了。”“空中沙发 ”创造出一个完全平坦、空间足够大的区域,可以用来玩耍或睡觉。她还表示这是仅次于商务旅行的最佳选择,并且比商务旅行要便宜得多,非常适合需要乘坐长途航班的家庭。对于带孩子旅行的父母来说,或许能让他们得到一些安慰。这种座位在本质上和经济舱的座位一样,“空中沙发”带有一个额外的脚踏板,可以向上折叠,形成一张床。

    这种“空中沙发 ”可以创造一个空间足够大的区域

    目前,新西兰航空公司的部分飞机提供这项服务,其价格取决于乘客的需求和航班的目的地等多项因素。(实习编译:王美懿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