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越南一男游客失手坠楼 四楼掉下仅擦伤
  • 惊险!越南一男游客失手坠楼 四楼掉下仅擦伤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越南胡志明市一男子被拍到单手挂在四楼窗外,后失手坠落 ,幸运的摔在一楼店铺的遮阳蓬上,随后又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摔到了街上,整个过程惊险万分。

    男子从四楼掉下

    据当地警方称,这名男子是来自爱尔兰的一名游客,事故发生后被送往当地的一家医院。所幸男子只是受了点皮肉伤,并无大碍,目 前已经出院。警察并不打算调查事故原因,他们认为此案未涉毒。 据悉,该视频在脸书上点击量众多,网友们纷纷猜测男子坠楼的原因。

    有网友说道:“你要是花大把钱把自己喝个烂醉,可就没钱上 医院喽!”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这样行为不当的人怎么会顺利出境旅游?” (实习编译:陈星佑 审稿: 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