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南非国家公园犀牛和大象打架 场面激烈殃及小犀牛
  • 南非国家公园犀牛和大象打架 场面激烈殃及小犀牛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近日,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一段录像显示,一头非洲象和一只犀牛打架,场面激烈,殃及身旁的小犀牛,致其差点被踩在脚下。

    一头非洲象和一只犀牛打架

    视频显示,一只犀牛带着小犀牛在池塘里喝水,看到一头大象靠近,这只犀牛朝大象走去,摆出一个看似威胁的姿势。不过适得其反,这似乎激怒了大象,它立刻撞上犀牛,当即两只庞然大物开始激烈的搏斗,旁边的小犀牛差点被踩。最后,不占上风的犀牛被大象推入水中后挣脱束缚,带着小犀牛离开现场,大象还追着它们跑了一会儿。

    打斗殃及身旁的小犀牛,致其差点被踩在脚下

    据了解,这段录像是印度旅客克里希纳·图姆马拉帕利(Krishna Tummalapalli)此前和家人游玩时拍摄的,克里希纳称,“我们看到两只大象从远处靠近,很好奇会发生什么,但未料到会打架,很担心小犀牛受到伤害,见犀牛逃走时,我们跟着松了口气。除了这场罕见且激烈的斗殴,我们还看了很多动物,真是不虚此行。”(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 :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