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俄莫斯科机场两架飞机跑道上相撞 乘客被紧急疏散
  • 惊险!俄莫斯科机场两架飞机跑道上相撞 乘客被紧急疏散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3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Sheremetyevo Airport),两架飞机在起 飞前发生机翼相撞事故,229名乘客被紧急疏散。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两架飞机跑道上相撞

    据报道,碰撞发生时,两架飞机正在跑道上滑行。其中一架飞机属于俄罗斯航空公司,飞机上载有229名乘客,即将飞往北京;另一架 飞机则属于俄罗斯皇家航空公司,机上未载有乘客。俄航飞机上乘客拍摄的视频显示,该飞机左侧机翼被撞坏,碎片散落一地。事故发生后,机场对俄航客机上的229名乘客进行了紧急疏散,随后,该机乘客换乘另一架飞机飞往北京。当日下午,机场技术人员对两架 飞机进行了检查,以找出事故发生的原因。

    作为莫斯科的四大国际机场之一,谢列梅捷沃机场是俄罗斯客流量最大的机场。2018年,该机场的旅客总量达4580万人次,同比增长 14.3%。据报道,今年5月,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另一架飞机曾在谢列梅捷沃机场起飞后发生故障,折返后紧急降落时起火,造成机上78 人中41人遇难。(实习编译:范苗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