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巴西一球迷从最高看台跌落撞到一女孩 两人均无大碍
  • 巴西一球迷从最高看台跌落撞到一女孩 两人均无大碍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近日,在巴西甲级联赛圣保罗对阵格雷米奥的比赛中,坐在最高看台边的球迷拉戈·德梅洛·里奥斯(Lago de Melo Rios)不小心从看台上摔落,并撞到了一名13岁女孩,幸运的是,两人都无大碍。

    拉戈从约12米高的看台边跌落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在圣保罗的莫伦比体育场,视频显示,拉戈从40英尺(约12米)高的看台边跌落时,圣保罗和格雷米奥两支球队正在比赛,现场球迷在看台上欢呼。

    拉戈爬上了看台的防护栏杆

    据悉,坠落前,拉戈爬上了看台的防护栏杆,并且跌落的过程中撞上了一名13岁的女孩,女孩减轻了他跌落时的冲击力,帮助他避免了致命性伤害。事件发生后,拉戈被送往医院,医生怀疑他股骨骨折。目前,他的生命体征一切正常,幸运的是被撞到的小女孩也并无大碍。(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