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一男子因六年前错误被罚 用12万枚1便士硬币交罚款
  • 英一男子因六年前错误被罚 用12万枚1便士硬币交罚款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2日报道,近日,英国男子马修•莱姆(Matthew Lemm)因一个六年前的失误,被罚款1200英镑(约合10388元人民币)。然而马修也是最近接到法警的催缴电话后,才知道自己有一笔六年的罚款。日前,他在自己的牛排餐厅外交了罚款,只不过,他将120000枚一便士硬币装在汽车后备箱里,交给了法警。

    马修因一个六年前的失误,被罚款约10388元人民币

    据报道,马修这张罚款账单是2013年开的,当时在卖掉自己的汽车时,没有正确的填写文件。然而他卖掉汽车后不久便搬走了,直到今年才知道自己有一笔6年的罚款未交。马修说,法警在电话里表示,若不偿还1200英镑的债务,就会到他的地址强制执行,所以马修想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还款计划。

    他用12万枚1便士硬币交罚款

    马修同意支付罚款中的每一分钱,他开车前往银行取出12万枚硬币结清账单。他表示自己是银行的常客,所以提前预约后顺利的取出了这些硬币。视频显示,马修将法警领到他的汽车后备箱前,打开后备箱出现一大堆硬币,马修说:“当他看到这些硬币时,脸上的表情是无价的。” 遗憾的是,法警已经将他列为拒付,并表示他将收到更高的罚款。(实习编译:陶雪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