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新娘婚礼现场与新郎窃窃私语 不料被麦克风捕捉到
  • 美新娘婚礼现场与新郎窃窃私语 不料被麦克风捕捉到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对新人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婚礼上的尴尬时刻。在婚礼仪式现场,新娘跟新郎窃窃私语分享自己的秘密,不料被新郎身上佩戴的麦克风捕捉到,知道真相后的新娘反应十分可爱。

    新娘跟新郎分享自己的秘密,被麦克风捕捉到

    视频显示,新娘穿着洁白的婚纱站在新郎旁边,被亲朋好友包围着,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新娘稍显紧张的低声念叨:“真的发生了”,新郎则告诉自己的妻子:“你看起来美极了!”。就在这时发生了一件令人尴尬的小插曲,新娘跟新郎窃窃私语说:“我刚刚来之前还上了个‘大号’”,新郎听后显然有点惊到,赶忙告诉她自己佩戴了麦克风,所以摄影师也能听到他们的对话。知道真相的新娘突然大笑起来,场面十分有趣。(实习编译:张东方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