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西班牙一头公牛跳出围栏 冲向看台观众恐慌四散
  • 西班牙一头公牛跳出围栏 冲向看台观众恐慌四散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晚,在西班牙比德雷雷斯一年一度的活动上,一头公牛突然跳出围栏,冲进观众席攻击观众,导致多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镜头记录下了这个可怕的画面,当一群斗牛士向观众展示他们的闪躲技能时,这头公牛先发制人,冲出了竞技场,跳过栅栏,杀气腾腾地冲向看台。大多数观众尖叫着跑向安全地带,其中一些人则试图抓住它的尾巴或角来控制它。这头公牛试图找到一条离开竞技场的路,跑到了附近的一个停车场,却引发了一阵更大的恐慌。最后,这头公牛被警察开枪击毙。

    一头公牛突然跳出围栏,冲进观众席

    此次惊险事故造成多人受伤,其中2名重伤者被送往吉罗纳的约瑟夫特鲁塔(Josep Trueta Hospital)医院,另外两名伤员被送往圣卡塔利娜医院,其余十几名轻伤者在现场接受了治疗。

    据报道,数十名动物权利者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对这场表演的厌恶,称在加泰罗尼亚,表面上禁止斗牛,但实则允许相关活动的进行。比德雷雷斯市政厅发表公开声明称:“周日的活动上一头公牛致数人受伤,我们对此感到遗憾,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向受害者及其亲友表示我们诚挚的关切,祝他们早日康复。”

    此次惊险事故造成多人受伤

    就在该事故发生的前一天,在西班牙东海岸卡斯特伦一年一度的节日上,一名52岁的男子被公牛攻击,抢救无效,在医院身亡。镜头记录下了那个恐怖的画面,公牛用它的角将这个人从地上举起,并把他撞上栏杆,目击者称该男子差点被斩首。(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