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好气又好笑!美德州一家汉堡店被曝小老鼠跳进油锅
  • 好气又好笑!美德州一家汉堡店被曝小老鼠跳进油锅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2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连锁汉堡店的视频备受关注,视频中,该店厨房里竟然有一只老鼠四处逃窜,最后跳进了滚烫的油锅中。

    该店厨房里有一只老鼠四处逃窜

    据报道,这段视频在24小时内吸引了超过150万的点击量。视频显示,一只老鼠在这家汉堡店的厨房工作台上逃窜,最终掉进了一个滚烫的油锅中。视频是一名顾客拍下的,这只老鼠的出现引起了顾客们的恐慌,然而该店工作人员要求顾客提供收据,方可进行退款。

    最终老鼠掉进了一个滚烫的油锅中

    事后,该汉堡店在社交网络上发声明表示,这是首次发生这样的问题,他们已经关闭了该店铺,并通知了害虫控制部门。并且所有该品牌的连锁餐厅都进行了清洁和消毒,以确保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实习编译:王美懿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