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乘客与出租车司机争吵后用刀刺破其轮胎并拍视频分享
  • 英乘客与出租车司机争吵后用刀刺破其轮胎并拍视频分享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2日报道,日前,伦敦街头一名乘客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吵后,从口袋里掏出刀子刺穿了出租车的轮胎,并且拍下视频上传到了Snapchat,配文称:“你们全都以为我是疯子”,还配有笑脸和刀子的表情符号。

    这名乘客和司机发生了争吵后掏出刀子刺穿了出租车的轮胎

    据报道,伦敦目前每天都在发生持刀犯罪,这段视频自周日晚间发布以来,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分享。视频显示,这名乘客和出租车司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争吵内容似乎是关于去目的地的正确路线。出租车司机说:“我不想让你待在我的车里,我已经完成了我的工作。”但这名乘客命令他把自己送到要求的地点。司机平静地说:“你不能强迫我做任何事。”乘客反驳道:“我没有强迫你做任 何事,我只是想让你把我送到目的地。”就这样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发生了激烈争吵。最后,这名乘客下车后却做出了极端的报复举动 ,从口袋里掏出刀子刺穿了出租车的轮胎,并且拍下视频上传到网络炫耀。

    他拍下视频上传到网络炫耀

    网友们对乘客的行为感到十分厌恶,纷纷谴责该乘客。有人评论道:哇!这么勇敢拿着刀,影响别人的收入!真是愚蠢的行为!你可以换一辆车来补偿你的损失!但司机至少损失了3个小时的工作!(实习编译:秦晓楠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