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发明家变身“钢铁侠” 穿同款飞行服飞越海峡
  • 英发明家变身“钢铁侠” 穿同款飞行服飞越海峡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近日,英国一位特立独行的发明家理查德•布朗宁(Richard Browning),穿上自己发明的喷气式飞行服飞越索伦特海峡,亲手将一封信送到了怀特岛,这一壮举简直堪称现实版“钢铁侠”。

    理查德穿上自己发明的喷气式飞行服飞越索伦特海峡

    据报道,这件飞行服使用了5个燃气涡轮机,制动功率超1000马力,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89公里以上。飞行服发明者理查德称,这是世界上第一件“喷气式飞行服”。

    据悉,此次穿越索伦特海峡行程约1.3公里,是该款飞行服迄今为止飞行最远的一次。 据悉,这套飞行服设计了一个可穿戴式飞行系统,该系统包含多个推进部件,包括佩戴在用户手上或前臂上的,模仿了电影中“钢铁侠(Iron Man)”的角色。

    该系统包含多个推进部件模仿了电影中“钢铁侠”的角色

    理查德表示,公司目前希望推出一系列飞行服,他说:“自2017年成立公司以来,我们一直在挑战现状。我们在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中不懈地开创先河,如今专利的发布是一个巨大里程碑,将使我们能继续创新,并有望激励他人。”(实习编译:李越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