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冷血!美一女子驾车被洪水围困 911接线员让其“闭嘴”
  • 冷血!美一女子驾车被洪水围困 911接线员让其“闭嘴”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31日报道,当地8月24日,美国47岁女子黛布拉•史蒂文斯(Debra Stevens)开车去送报纸时,遇上洪水暴涨被困在车内,她随即拨打911报警求救,然而她得到的却是911接线员唐娜·瑞诺(Donna Reneau)的指责。最终,黛布拉由于未及时获救而死。

    黛布拉遇上洪水暴涨被困在车内

    据报道,事故发生当日是唐娜递交辞职后的最后一班岗。录音显示,受惊的黛布拉恳求唐娜派救援人员去救她,她说:“我出不去,我很害怕。你能不能帮帮我?”黛布拉还表示她不会游泳,很快坚持不下去了,期间她多次失控大哭。接到报警求救的唐娜却回复说:“ 你死不了的,不知道你在急什么,现在着急只会浪费氧气,所以还是消停点。”

    电话打了大约15分钟后,唐娜接到了其他受困民众打来的电话,这时她对电话中哭个不停的黛布拉说:“黛比女士快点闭嘴!你就不能鸣喇叭吗?”黛布拉在录音中说到洪水已经淹过了车,喇叭无法正常使用。唐娜回复道:“坚持一下,我还要接其他电话。”录音里, 唐娜对其他人说:“我已经在和她通话了,她真的吓坏了。”而黛布拉这时不断地说:“我快死了。”唐娜无情的回复说:“你现在还能对我大喊大叫,说明你呼吸正常。所以不要大叫了,我知道你被吓坏了,但是请等我一下。”

    救援人员赶到时,黛布拉已经不幸死亡

    随后黛布拉停止了应答,救援人员赶到时,黛布拉已经不幸死亡。史密斯堡警方表示:“这段录音包含了一个垂死之人最后时刻的声音,以及她和911接线员之间的对话。发生了如此紧急的事件,瑞诺女士的反应却是如此冷酷无情、漠不关心。”(实习编译:李露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