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游客纽约租公寓似“哈利波特壁橱” 空间小设备无
  • 英游客纽约租公寓似“哈利波特壁橱” 空间小设备无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近日,英国游客佐伊·里夫(Zoe Reeve)前往纽约参加劳工节狂欢游行,到达后发现自己在网上预订的公寓房间,实际上是楼梯下的一个小型“哈利波特壁橱”,不仅空间小,还没有任何设备,佐伊很是无奈。

    这个房间只够放一个充气床垫

    据报道,26岁的佐伊在Airbnb上预订了布鲁克林一间公寓里的小房间,租金30英镑(约人民币261元)。8月30日到达公寓时,佐伊才惊讶地发现这个房间只够放一个充气床垫。佐伊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房间的视频,她在视频中说:“这简直是一个小橱柜,地板上只有一个很薄的野营床垫,感觉就像睡在一个瑜伽垫上,不过这是我能在整个地区内找到的最便宜的房间。”

    房间不仅空间小,还没有任何设备

    佐伊在接受采访时称:“我知道房间很小,因为我旅行时对住宿并不挑剔,不过房间里没有插座,甚至连风扇都没有,只能开着窗户睡,这显然既不安全又不安静。”佐伊补充说:“住上这种环境不好的房间也算是冒险的一部分,以后能讲给子孙们听。”(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