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爱荷华州中部航空展上两飞行员驾直升机表演后空翻
  • 美爱荷华州中部航空展上两飞行员驾直升机表演后空翻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8月23日,飞行员亚伦·菲茨杰拉德(Aaron Fitzgerald)和克里斯·巴赫曼( Chris Bachman),在爱荷华州中部航空展上表演了惊险的直升机后空翻,展示了他们高超的空中飞行特技。另一名飞行员韦恩·伊瓦森(Wayne Ivarson)从附近一架直升机上拍下了这一惊险场面。

    直升机在半空中盘旋、上升,后倾斜垂直

    视频显示,一架蓝色的直升机在半空中盘旋、上升,然后向后倾斜垂直,紧接着飞机机身向后倒下翻转着坠向地面,完成一个后空翻后,两位飞行员在接近地面时将直升机成功拉起,最后成功飞走。

    机身向后倒下翻转着坠向地面,完成一个后空翻后

    拍摄视频的飞行员韦恩说:“任何类型的直升机特技飞行都需要一名技术高超的飞行员,颠倒驾驶直升机是非常危险的,乘客和飞行员都面临生命危险。翻滚是一项只有少数现代直升机才能表演的壮举,虽然它们也只能倒立一会儿。”

    据悉,每年八月在安科尼地方机场举办的爱荷华州中部航空展,是美国中西部首屈一指的航空活动展,常有一些令人瞠目结舌和心跳停止的表演。(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