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妙邂逅!濒危帝王蝶停在一只比利时马利诺犬鼻子上
  • 美妙邂逅!濒危帝王蝶停在一只比利时马利诺犬鼻子上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近日,社交媒体上一段美妙温暖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视频中,一只美丽的帝王蝶停在了一条比利时马利诺犬的鼻子上。对于帝王蝶这种濒危物种来说,也许狗鼻子是一个安全的场所。

    一只美丽的帝王蝶停在了一条比利时马利诺犬的鼻子上

    视频显示,这只比利时马利诺犬对帝王蝶的来访表现的很愉快,似乎很享受阳光下的这场美丽邂逅,只见狗狗不停的眨着眼睛,帝王蝶也在挥动着翅膀,它们看起来相处融洽。

    据报道,作为北美最常见的蝴蝶之一,帝王蝶的数量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一直在大幅减少,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甚至预测它可能会灭绝。

    帝王蝶的数量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一直在大幅减少

    这只帝王蝶落在这条忠诚的马犬的鼻尖上,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种狗狗是军队和执法人员的首选,它战绩辉煌,包括嗅出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炸弹,曾与美国海豹突击队并肩作战。(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