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男子街头勇敢出手救下被抢老人 痛打抢劫犯
  • 英国一男子街头勇敢出手救下被抢老人 痛打抢劫犯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9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赫尔的丹尼•尼尔森(Danny Neilson)在去买炸鸡的路上,看到一名抢劫犯将一名手无寸铁的86岁女士撞倒在地,并抢了她的钱包,丹尼立马扔下自己的自行车,将抢劫犯痛打一顿。

    英国皇家检察署于8月27日公布了这名劫匪戴维•洛夫泰(David Loftey)被袭击的视频。丹尼在看到有关新闻报道后承认自己参与了此次事件,数百人在社交媒体上称赞丹尼为“英雄”。

    丹尼痛打抢劫犯

    但丹尼表示,自己并不是什么英雄,当时有很多人目睹了这一切的发生,却无动于衷,他只是觉得他需要做点什么。他说道:“我愿意为任何人作出这样的举动,但做了抢劫这样的事你晚上怎么能睡着呢?”

    丹尼还说道,他随后把戴维从路边扶了起来,因为不想让他被公交车碾过。之后,他又重新回到那位女士身边确认她是否安然无恙,并把包从抢劫犯的手里抢回来还给了那位女士。之后因为警察来了,戴维就逃跑了。

    谦逊的丹尼表示自己并不是什么英雄

    在看到路过的两名社区服务警察之前,丹尼将自己的夹克外套披在受害者身上,并叫了救护车。他表示,他当时给警察说了自己的名字 ,但此后一直没有受到讯问。他一直担心自己会被指控袭击,但他还是想阻止抢劫犯。看到那位女士没事他很高兴,并且希望这种事不会再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起初,戴维还对警方撒谎称自己“一直在工作”,当视频画面中出现他时,他还是否认与袭击有任何关联,但最后他终于承认试图抢劫 。除此以外,他被记录共有45次犯罪。最终,戴维因行凶被判入狱3年零4个月。(实习编译:周孟圆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