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男子外卖平台上开假餐厅 即食餐充当意式大餐
  • 英国一男子外卖平台上开假餐厅 即食餐充当意式大餐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近日,伦敦一位YouTube用户乔希•皮特斯(Josh Pieters)将即食餐作为意大利餐厅外卖出售的视频在网上走红。乔希把他在伦敦的公寓乔装成意大利餐厅放在外卖平台Deliveroo上,他的假餐厅成功赚了100多英镑,不过最后,乔希将这些钱还给了顾客。

    乔希将即食餐作为意大利餐厅外卖出售

    视频显示,乔希和他的朋友们先是建了一个虚假页面,并将他们的公寓注册为一家意大利餐厅,然后购买Waitrose超市里的即食餐来完成顾客的订单。他的创意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段视频如今点击量超过90万。

    乔希解释说,之所以有这个想法,是因为他听说Deliveroo外卖平台每晚为4.5万英国人提供食物,而我们当中有900万人每天晚上都吃快餐。乔希与他的朋友讨论后,开始着手建立一个网站,用杰玛•柯林斯(Gemma Collins)的照片作为假餐厅的主厨,用毫无意义的翻译来描述每道菜。他在Instagram上购买了一些粉丝,并注册了这家假餐厅后,成功收到了Deliveroo接收订单的平板电脑。最终,通过外卖服务,乔希赚了100多英镑。

    他们将顾客在订单上花的钱放回外卖盒子里

    乔希说:“有趣的是,我们没有食品卫生评级,Deliveroo知道我们没有食品卫生评级。”他还表示,会把顾客在订单上花的钱放回外卖盒子里,向他们解释这是一个有趣的实验。(实习编译:顾晓雨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