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搞笑!英国一松鼠面对镜头架势十足 双拳紧握准备战斗
  • 搞笑!英国一松鼠面对镜头架势十足 双拳紧握准备战斗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女子贝基•史密斯(Bekki Smith)上传了一段搞笑视频:一只松鼠直视着镜头,看起来好像要摆好架势准备战斗。这段被贴上“可爱”标签的视频受到众人的分享和热议。

    一只松鼠直视着镜头紧握拳头

    据悉,这段视频是由贝基在伦敦拍摄。视频中,一只松鼠在一片草丛中经过。突然,松鼠停了下来,立刻转向摄像机,用它那圆圆的眼睛盯着镜头。当镜头拉近时,松鼠似乎握紧了拳头准备战斗,双脚开始像拳击选手一样左右跳动。它低下头,似乎准备躲闪攻击。 短暂对峙之后,这只小家伙似乎被吓跑了。

    它的双脚开始像拳击选手一样左右跳动

    贝基将这段搞笑视频上传到脸书,并配上文字说明:“什么?你想和我打架吗?”众人在评论区纷纷留言,分享玩笑和表情包,想象着松鼠在说:“让我来对付它!”(实习编译:李越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