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挪威一白鲸与海鸥变朋友 海面嬉戏玩耍
  • 挪威一白鲸与海鸥变朋友 海面嬉戏玩耍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近日,挪威海岸一只友善的白鲸和水面上漂浮的海鸥互动,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 。

    白鲸和水面上漂浮的海鸥互动

    据报道,49岁的简·奥拉夫·约翰森(Jan-Olaf Johansen)在挪威哈默菲斯特港的一艘船上拍摄了这段视频。在视频中,一只白鲸优雅地在水中游向一只嘴里叼着鱼的大海鸥。这只鸟在水面上停留,而白鲸则仰起头,轻轻触碰它,好像想要引起这只海鸥的注意。海鸥拍打着翅膀,呱呱地叫了几声,然后把它口中的鱼扔了下去。鲸鱼继续潜伏在水下,与海鸥共同前进,然后突然冲出水面,轻推这只鸟。

    白鲸追逐着海鸥和它嬉戏了几分钟

    紧接着,这只白鲸又用同样的办法去追赶另一只海鸥,奈何这只海鸥并不领情。白鲸决定回到他的“老熟人”身边,并继续追逐着和它嬉戏了几分钟,同时在水中摆动它的鳍和尾巴。海鸥似乎完全没有被这只白鲸吓到,它继续在水面上划来划去地捕食,后来安然无恙的飞走了。(实习编译:王美懿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