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5岁男孩骑车被男子撞飞致脸部受伤 撞人者逃逸
  • 英国5岁男孩骑车被男子撞飞致脸部受伤 撞人者逃逸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下午,在英国赫尔河畔金斯顿北部,一名5岁男孩骑车被迎面而来的一名骑车男子撞倒在地,脸部受伤,骑车人逃离了现场。

    弗雷迪被一名骑车男子撞伤

    据报道,当日下午3点15分左右,5岁的弗雷迪-李·西蒙-弗莱彻(Freddie-Lee Simmons-Fletcher)被撞倒。被撞时,弗雷迪正和三个兄弟姐妹以及母亲一起骑车回家。被撞到后,他的脸上出现割伤和瘀伤,男孩被紧急送往医院,监控显示,撞到他的骑车人逃离现场。 弗雷迪的母亲、26岁的丽贝卡说,她对骑车撞人者大喊大叫,但那人只是扶起自行车逃走了。

    弗雷迪的父亲、28岁的丹尼尔称这是一 起肇事逃逸事故,他说:“作为一名家长,我感到非常愤怒,不敢相信这个男人竟然对孩子袖手旁观,一走了之。这是一起肇事逃逸事件,不管是由汽车还是自行车导致,我们都已经报警了。”

    撞到他的骑车人逃离了现场

    据悉,这段视频是有一名驾车经过的路人分享的,事发后,许多人赶来帮助弗雷迪。(实习编译:常远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