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俄一商场大促销全部商品1便士 消费者5分钟抢光
  • 俄一商场大促销全部商品1便士 消费者5分钟抢光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6日报道,近日,俄罗斯西南部弗拉季高加索(Vladikavkaz)的斯托利察(Stolitsa)购物中心大促销,每件商品的价格跌到了1便士,引数百名购物者蜂拥而至,短短5分钟就把店里的东西抢购一空。

    视频显示,疯狂的购物者们拼命想要从其他人手中抢到便宜的衣服。商场甚至还没有开门,门口就因为促销活动排起了长队。尽管场面疯狂,这家店承诺未来几天还会举办类似的促销活动。这段视频被分享在社交媒体上,一天的浏览量达到8万次。视频中,一名女性购物者跪在地上,从另一名女子手中抢过衣服。

    数百名购物者蜂拥而至

    视频发布者配文称:“你认为这是一种正常行为吗?”网友们都对这些疯狂的购物者感到震惊。一名网友说:“这群人太可怕了!这是生活所迫还是教育出现了问题?人们为了几件衣服而丢掉了尊严!”另一名网友说:“这绝对是不恰当的行为,这些场景太恶心, 我感到羞耻!”(实习编译:秦晓楠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