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一失业父亲被迫花1746元买校服 没钱吃饭依赖食品银行
  • 英一失业父亲被迫花1746元买校服 没钱吃饭依赖食品银行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8日报道,近日,英国伯明翰失业的海明(Hemming)先生被迫支付200英镑(约人民币1746元)为女儿购买校服后,再也没钱购买食物,只能依赖食品银行。

    据了解,海明失业后获得福利救济金,一家人每月依赖752英镑(约人民币6567元)的福利金勉强维持生计。但上周女儿开学后需要购买全新校服,这笔额外支出占用了购买日用品的费用,在下个月福利金到账之前,需要依靠食品银行来获取食物。

    幸运的是,海明一家有资格从慈善机构获得食品券和食物包裹。据悉,食品银行由科特里奇教堂运营,每周二和周五下午2:30开始运营。任何人只要有食品券,都有资格获得食品。海明一家对食品银行并不陌生,经历过几次困难时期后,不得不再三依赖这项福利制度。(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