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82岁老奶奶用拐杖击退持刀抢劫犯
  • 英国一82岁老奶奶用拐杖击退持刀抢劫犯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5日报道,近日,英国斯托克一家商店发生抢劫案,82岁的店主琼·特纳(June Turner)用拐杖殴打抢劫犯,成功将其击退。

    当地时间9月3日,抢劫犯闯入琼的店铺时,她正在收银台的后面。店内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用蓝色床单将头裹起来,威胁琼从收银台取钱给他。但这位82岁的老奶奶没有屈服,而是选择了奋力抵抗。视频中,她用手杖击打劫匪的背部,随后劫匪将她推倒在地,带着50英镑(约合人民币440元)和6包香烟逃跑了,琼的眼睛被打青了。

    该男子用蓝色床单将头裹起来,威胁老人取钱给他

    据报道,琼在这家店工作了45年,她告诉当地媒体:“他进来时身上裹着一条毯子,我只能看到他的眼睛。他走到柜台前对我说‘给我钱’,我说‘你休想’,说完他就从柜台侧边走了过来,试图从收银台取钱,于是我拿起拐杖就拼命地向他扑了过去,狠狠地打了他一顿。然后把我推倒在地,狼狈地逃跑了。” 琼一直躺在地板上,直到一位叫克雷格(Craig)的常客来到店里,并叫来了警察和医护人员。

    琼表示:“我出于本能想阻止他,狠狠地打他一顿。我敢打赌他一定觉得我是老太太,很好对付,但他一定很震惊,事实并非如此。这种情况千万不能屈服于他们,但必须小心以防他们有刀。我没有给他机会拔出刀来,因为我一直在打他。我们从早到晚工作,绝不是为了让一些人渣来偷我们的东西,如果再发生这种事,我也会做出同样的反应,但会用更重的‘武器’。”

    老人用拐杖狠狠地打了他一顿

    琼的儿子艾伦(Alan)表示:“我就离开了大约15分钟,当我回来时她躺在地板上,警察和医护人员正在赶来的路上。后来我们在地板上发现了一根金属棒和一条蓝色毯子,一定是劫匪慌张落下的。”琼在接受医护人员治疗后不久就回到了商店,艾伦补充道:“她很勇敢,我想他不会再来了。只是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我很高兴我妈妈没有大碍。”(实习编译:蒋岢侦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