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喜!英女子策划假婚礼 向“伴郎”男友求婚
  • 惊喜!英女子策划假婚礼 向“伴郎”男友求婚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5日报道,英国威尔士巴格德举行了一场充满惊喜的婚礼——阿丽莎·皮拉瓦(Aleasha Pilawa)安排了一场假婚礼,向“伴郎”男友——40岁的机械师保罗·斯科罗尼(Paul Schoproni)求婚。视频被传到社交平台上,引起热议。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身着白色婚纱的阿丽莎突然出现在卡佩尔酒店(Capel Hotel)的一个“婚礼”现场,演唱着歌曲翩翩起舞,而毫不知情的保罗只能在一旁看着,一脸震惊。看到女朋友阿丽莎穿着婚纱出现在自己朋友的婚礼上,保罗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只见阿丽莎欢快地走到保罗身边单膝下跪:“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才是主角。

    阿丽莎安排了一场假婚礼向男友求婚

    出席婚礼的客人都是知情人士,只有保罗对此一无所知,他以为是来参加朋友凯文(Kevin)和海蒂(Heidi)的婚礼,还被告知自己要来当伴郎。真相大白之后,保罗忍不住也恶作剧一番,他回答说:“不”,并假装逃跑。不过,结局非常完美,因为他立马掉头就回来了,接受了阿丽莎的求婚。

    谈到这一精心设计的求婚惊喜,阿丽莎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他每天平均向我求婚30次,当时我正在攻读人力资源管理学位,同时经营着两个轮胎修理厂,所以并不太想结婚。此外,我已经结过两次婚,有点犹豫要不要再经历一次婚姻。他过去常常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比如早上在我开车经过的地方,举着一块广告牌写着‘你愿意嫁给我吗’? 真的好尴尬。所以我想我终于可以让他不再苦恼了。”

    保罗表示对此完全没有怀疑

    关于婚礼策划,阿利沙补充道:“保罗确实怀疑过一两次,所以我不得不假装和他吵架,甚至有几个晚上,他是睡在外面的面包车里的,这样我就可以一个人策划我们的婚礼了。”

    保罗表示他仍然不敢相信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我一点都没怀疑这是朋友凯文的婚礼,然后阿丽莎进来唱我们经常唱的歌——起初我还以为是个玩笑。即使是现在,尽管我可能已经看了100遍这个视频,我仍然觉得不可思议。不得不说,我对她精心设计的求婚永生难忘。”(实习编译:蒋岢侦 审稿:李珊)

    关键词:英国 婚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