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意大利两兄弟徒步攀上阿尔卑斯山第二高峰 记录迷人景象
  • 意大利两兄弟徒步攀上阿尔卑斯山第二高峰 记录迷人景象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近日,冒险家米歇尔·佩科兹(Michele Peccoz)和哥哥爱德华多(Edoardo)登上了阿尔卑斯山第二高峰——罗莎峰(Monte Rosa),他们一起拍摄了一段视频,捕捉到了峰顶令人惊叹的景色。

    米歇尔和爱德华多两兄弟登上了罗莎峰

    据报道,21岁的米歇尔是当地山区度假村的一名工作人员,工作之余他经常进行高山徒步。今年7月31日,米歇尔和23岁的哥哥爱德华多登上了罗莎峰,并用360度全景摄像头记录下了峰顶令人目眩神迷的景象。罗莎峰位于瑞士和意大利交界处,最高海拔4633.9米。

    他们用360度全景摄像头记录下了峰顶令人目眩神迷的景象

    视频显示,兄弟二人从意大利小镇格雷索内伊-萨伊恩特-耶亚恩(Gressoney Saint Jean )出发,沿着山边的钢索向上攀岩。视频中,二人仿佛越过了蓝天穿过了白云,他们在有零星积雪的小道上慢跑着,阿尔卑斯山惊人的全景渐渐浮现在眼前。(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