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荷兰一卡车司机载24吨芒果送货 送到变成芒果汁
  • 荷兰一卡车司机载24吨芒果送货 送到变成芒果汁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近日,荷兰54岁的卡车司机埃里克•埃弗维恩(Eric Everwijn),从鹿特丹一港口驱车45公里运送水果,不过在运送途中发生了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卡车装载的24吨芒果变成了芒果汁,果汁从车厢后面涌出,流在人行车道上,场面异常壮观。目前,他们怀疑是因车厢内50摄氏度的高温,导致了芒果的融化。

    卡车装载的24吨芒果变成了芒果汁,果汁从车厢后面涌出

    埃里克拍下了芒果变成果汁的场景,视频中,因为有液体从卡车后面流出,埃里克便停下了卡车,他的同事开始抓着集装箱的把手开门,当门打至半开时,黄色的液体喷涌而出,溅到人行道上。他推着门以阻止自己被“果汁洪流”冲走。埃里克紧张地笑着,看着芒果汁快速地流到地面,不断地冒着泡沫、蒸汽。后来,这位同事决定完全打开门,打开装芒果的板条箱,果汁还是源源不断的流出来 ,最后花了5个多小时才把所有的汁液排干。

    据报道,这些芒果是装在冷藏集装箱里运输的,这些集装箱从船上卸下来,然后放到卡车上锁好,就在那时,埃里克注意到它在漏水 。通常情况下,冷藏的水果要密封好,以保持温度控制。然而,埃里克拍下照片并给老板打电话,老板联系了客户后,他们表示只管送货就可以了。

    车厢内50摄氏度的高温,导致了芒果的融化

    埃里克表示从港口到水果经销商这里,实际上只有45公里的车程。 埃里克表示,他们打开门时,原本从地板堆到天花板的水果盒子,随着腐烂的芒果掉到原来的一半高,所有的东西都散了,芒果完全腐烂了。他说实际上他喜欢芒果,对于这样的损失感到很失望。(实习编译:陶雪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