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妇女菲律宾机场出境被抓 行李包中藏男婴
  • 美国一妇女菲律宾机场出境被抓 行李包中藏男婴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4报道,近日,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女子詹妮弗·塔尔博特(Jennifer Talbot),试图将一名出生仅6天的男婴藏在行李包中偷运出菲律宾,被机场人员识破,当场被捕。

    据了解,43岁的詹妮弗在马尼拉国际机场办理飞往美国的登机手续时,机场人员在其随身背的超大单肩包内发现一名男婴,在詹妮弗通过安检和出境检查坐在候机区时,警察出击将其抓捕。

    机场人员在该女子的超大单肩包内发现一名男婴

    移民局副局长梅尔文·马布拉克(Melvin Mabulac)称,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詹妮弗办理登机手续时向机场警方报警。目前,詹妮弗被移民局扣押,随后将交由国家调查局调查。这名婴儿经检查身体良好,因没有证件确认其身份,嫌犯也无法提供任何能证明婴儿身份的文件,所以在调查期间,该名男婴被送往社会福利署。(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