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斯里兰卡悬崖高达千米 烟雾弥漫似“世界尽头”
  • 斯里兰卡悬崖高达千米 烟雾弥漫似“世界尽头”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一位来自斯里兰卡马塔拉市的游客迪努卡·马杜拉加(Dinuka Maduranga)在霍顿平原国家公园游玩时,拍摄了他和朋友们置身4000英尺(约1219米)高的悬崖边的视频,悬崖周围烟雾弥漫,如同置身于“世界尽头”。

    悬崖周围绿树环绕烟雾弥漫

    视频中,一群游客聚集在悬崖边的岩石上,周围绿树环绕,悬崖周围的烟雾像一堵厚墙,隐约可见高高的悬崖峭壁。游客们都在排着队等待拍照,视频中可以听到他们兴奋的聊天声。镜头转了一圈,可以明显地看到,游客和悬崖边缘仅仅用一排带刺的铁丝网隔开。 迪努卡蹒跚着走到离悬崖边只有几英寸(1英寸约2.5厘米)的地方,一阵风呼啸而过,他则俯下身来观看灌木覆盖的悬崖。

    据报道,迪努卡来自马塔拉,现在住在科伦坡,他在网上分享自己在斯里兰卡各地的旅行。他说:“这种体验的确惊险得令人窒息,当浓雾袭来,我站在陡峭的悬崖上,但却什么也看不见,就像站在世界的尽头。这里的景色无与伦比,是斯里兰卡必去的地方之一。走到悬崖边上并不难,不过得花些时间克服恐惧。”

    这里的景色无与伦比,是斯里兰卡必去的地方之一

    霍顿平原国家公园是斯里兰卡为数不多的几个允许游客徒步的国家公园之一,全程约9公里,沿途风景秀美。斯里兰卡的许多主要河流,包括最长的马哈维利河都发源于此。(实习编译:于珏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