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法国一主题公园演出项目被指责充满“种族主义”
  • 法国一主题公园演出项目被指责充满“种族主义”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4报道,近日,法国主题公园尼古乐园(Nigloland)的一项演出被游客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因其中包含种族主义和殖民信息而被网友指责,乐园随后对此公开道歉。

    据报道,尼古乐园位于法国东北部,该乐园内的“非洲航行”演出中,一名戴着红色土耳其帽并携带一串香蕉的黑人角色,引发了游客们的愤怒。与该名黑人角色一同出现的,是一个戴着头盔的白人男性角色。白人角色说:“别说了,波纳马(Bounama),快帮我爬到这个树枝上,要不然我的裤子快变成筛子了!”黑人角色以沉重及夸张的“非洲”口音回答,并多次称呼白人角色为“老板”。

    该公园的一项演出被指责种族主义

    一位震惊的游客拍下视频分享在Twitter上,写道:“我去了尼古乐园然后看到了这个,我想知道你们觉得正常吗?”网友们看到视频后纷纷表示震惊。有评论说:“令人惊讶的是,这种种族义现象依然存在,该抵制这个公园及它的殖民主义行为。”另一个评论写道 :“把黑人角色放在一棵树上,手里还拿着香蕉。如果没看错的话,他们把黑人当猴耍。”

    法国主题公园尼古乐园

    9月5日,该主题公园在社交媒体上公开道歉,表示:“我们向看到‘非洲航行’项目的游客表达歉意,我们正在倾听游客的意见。我们非常在意公园的质量,并且会在本周末对该项目作出调整,感谢你们的理解。”(实习编译:艾扎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