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像“尤达”还是“多比”?美国猫咪长相奇特走红网络
  • 像“尤达”还是“多比”?美国猫咪长相奇特走红网络

    时间:2019-12-25  来源:  作者:

    像“尤达”还是“多比”?美国猫咪长相奇特走红网络

    (图源:英国《镜报》)

    海外网12月25日电近日,美国一只长相奇特的猫咪在网络走红,网友对于它更像“尤达大师”还是小精灵“多比”各持己见。

    据英国《镜报》报道,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兽医助理雅娜·阿维尔斯在工作中遇到了这只猫,很快就被它迷住了,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几张照片后,这只猫咪迅速走红。因为酷似电影《星球大战》系列中的人物“尤达大师”,网友称它为“尤达猫”(Yoda cat)。

    这只猫的耳朵从侧面伸出,而不是头顶,这就是它被称为尤达猫的原因。然而,有些网友认为,它看起来也有点像《哈利·波特》中的家庭小精灵多比。

    雅娜发布文章说:“昨天我在兽医诊所工作时遇到了这个小可爱,它正在流浪,还受了伤,救援人员把它带了进来。”

    像“尤达”还是“多比”?美国猫咪长相奇特走红网络

    (图源:英国《镜报》)

    雅娜称,猫咪走红后,美国各地很多人提出来领养这只猫,甚至还有其他国家的人联系她。

    “美国有7000万只流浪猫,每年有400万只被带去动物管理中心,其中140万只因无家可归而被安乐死。”雅娜说:“请大家去你们附近的救援中心领养猫咪,我向你保证,你的新朋友正在那里等你。尤达猫看起来很酷,但外表并不是一切。”(海外网 周璇)

    关键词:美国 流浪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