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度男婴腹中藏“寄生胎”:头和手发育成型 无心跳
  • 印度男婴腹中藏“寄生胎”:头和手发育成型 无心跳

    时间:2020-02-06  来源:  作者:

    印度巴特那医学院和医院(《印度时报》)

    印度巴特那医学院和医院(《印度时报》)

    海外网2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在印度,一支由15名医生组成的小组对一名28周大的男婴进行手术,取出了其腹中的死亡胎儿。

    据报道,男婴的父母注意到他的腹部出现可见肿胀后,将其送往比哈尔邦的巴特那医学院和医院(PMCH)。最初,肿胀的原因被怀疑为肿瘤,后经确认为 “寄生胎”。

    确认情况后,医院组成15名成员的专家小组,于当地时间6日进行了手术,成功取出男婴腹中死亡的“寄生胎”。

    参与手术的医生称,该“寄生胎”位于男婴胃部附近,头和手已发育成型,但没有心跳。

    据了解,“寄生胎”是一种极为罕见的先天性疾病,指的是有一个或几个不完整的胎体寄生在完整胎体的某部分,发病率仅为五十万分之一。(海外网 李文嵩)

    关键词:印度 寄生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