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有惊无险!印度男子头顶毒蛇 浑然不知骑行10多公里
  • 有惊无险!印度男子头顶毒蛇 浑然不知骑行10多公里

    时间:2020-02-07  来源:  作者:

    有惊无险!印度男子头顶毒蛇 浑然不知骑行10多公里

    海外网2月7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报道,家住印度喀拉拉邦的一男子近日在出行途中无意间发现,自己竟戴着藏有毒蛇的头盔不知不觉骑行了10多公里,所幸经检查后他并未受伤。

    报道称,该男子叫吉兰特,是印度喀拉拉邦当地的一名老师。当天他外出沿街骑行,骑了大约11公里后,吉兰特停下准备休息。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在他摘下头盔那一刻,他发现头盔里面好像探出了一条蛇尾巴,他又仔细一看发现里面果然有一只蜷缩着的毒蛇。

    据了解,在当地这种蛇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毒的蛇之一。不过幸运的是,这条毒蛇在企图咬伤吉兰特之前就被头盔压死了。

    事后,吉兰特被带到医院进行验血等相关检查。检查报告显示,他并未被毒蛇咬伤。吉兰特称,这条毒蛇可能是从他家附近的池塘悄悄爬进头盔内的,而他在出发前戴头盔的时候并未察觉到任何异样。(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王艺锜)

    关键词:印度 头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