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你能找到第二只吗?日本摄影家拍到“隐身”小鸟
  • 你能找到第二只吗?日本摄影家拍到“隐身”小鸟

    时间:2020-02-27  来源:  作者:

    你能找到第二只吗?日本摄影家拍到“隐身”小鸟

    照片中有两只黄绿色小鸟(withnews)

    海外网2月27日电近日,日本一名鸟类摄影家拍到了一张非常有趣的照片,虽然乍一看照片中只有一只小鸟,但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另一只小鸟利用拟态,几乎完美地藏身在灌木丛中。

    据日本withnews网站27日报道,日本鸟类摄影家宫本桂近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称自己拍到了十分高超的鸟类拟态。

    在照片中间,一只黄绿色小鸟如同一枚叶子,藏身在叶子同样是黄绿色的灌木丛中。

    你能找到第二只吗?日本摄影家拍到“隐身”小鸟

    第一只小鸟(withnews)

    随后,宫本再次发推称,照片中还有另外一只小鸟,还发动网友去寻找它的藏身之处。

    该照片随即在日本网上引发热议,大量网友点赞并留言,有的网友表示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第二只,还有网友表示把照片扩大之后才终于找到。

    宫本表示,这种小鸟学名叫暗绿绣眼鸟,照片是他15日在三重县津市拍到的。

    最初他自己也没有发现第二只小鸟,但在看了好几张连续拍到的照片后,他发觉到了角落处树枝的晃动,才最终注意到了第二只。

    你能找到第二只吗?日本摄影家拍到“隐身”小鸟

    第二只小鸟(withnews)

    宫本还表示,他经常拍摄暗绿绣眼鸟,但这张照片中如此完美的拟态还是第一次见到,所以希望把它分享出来,让更多的人体会其中乐趣。(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日本 摄影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