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奇迹般的重逢!英国小猫失踪11年后与主人团聚
  • 奇迹般的重逢!英国小猫失踪11年后与主人团聚

    时间:2020-03-08  来源:  作者:

    猫咪米西(英国《太阳报》)

    猫咪米西(英国《太阳报》)

    海外网3月8日电近日,英国一只猫咪在失踪近十一年后,终于与它的主人团聚。

    据英国《太阳报》3月7日报道,猫咪米西于2009年4月23日从它的主人伊芙·麦克唐纳(Eve McDonnell)的车上离开。尽管后来经过了搜寻,但伊芙并未发现米西的任何踪迹。渐渐地,伊芙也放弃了找到它的愿望。

    然而,一家动物救助中心却在近11年后联系到了伊芙,称在距离伊芙家8英里外发现了这只黑白相间的猫咪,这令伊芙大吃一惊。据悉,有居民曾经看到这只猫在街上的垃圾堆附近出现。而在最近,米西被一对名叫萨尔玛(Salma)和阿里·萨哈(Ali Shah)的母女发现。她们喂养了米西几天,并把它送到了西米德兰兹郡的一家宠物救治中心。

    “我曾经帮助找到过很多丢失两三年的猫咪,但是十一年的实在是难以置信。”救助中心的所有者克莱尔·戴维斯(Clare Davis)表示。很快,救助中心通过猫咪携带的微芯片与伊芙·麦克唐纳取得了联系。与爱猫重聚后,伊芙表示:“我一直都在想着它,它是不可取代的,我真的不敢相信有生之年还可以见到它。”(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辑/何雨昕)

    关键词:英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