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评论 > 特朗普开始咬文嚼字了:求乌克兰总统帮助“我们”,不是帮我
  • 特朗普开始咬文嚼字了:求乌克兰总统帮助“我们”,不是帮我

    时间:2019-12-05  来源:  作者:

    特朗普开始咬文嚼字了:求乌克兰总统帮助“我们”,不是帮我

    海外网12月5日电 美国《政治》杂志5日消息称,面对美众议院总统弹劾调查进一步推进,并公布长达300页弹劾调查报告,特朗普日前采取了一种全新策略:试图“重新定义”美乌领导人通话内容。

    特朗普4日发表推文称:“我在电话里跟乌克兰总统说,我希望你们能帮‘我们’一个忙,因为我们的国家经历了很多,乌克兰对此很了解。‘我们’这个词指的是美国,我们的国家。”

    特朗普开始咬文嚼字了:求乌克兰总统帮助“我们”,不是帮我

    美媒称,特朗普特别使用了大写的“我们”,强调请求乌克兰总统帮助的是美国,不是帮助他自己。

    文章称,特朗普的推文表达了对弹劾程序的不满。众议院民主党人计划在本月底结束弹劾程序。3日,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布了长达300页的弹劾调查报告,揭示特朗普滥用行政权力、破坏国家安全,并史无前例地妨碍国会调查等。

    对此,白宫新闻秘书格里舍姆在一份声明中迅速予以回击:“在单方面的伪造程序结束时,民主党人根本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来证明美国总统有不法行为。这份报告只反映了他们的挫败感。”

    该报告发布之际,特朗普正在英国伦敦参加北约峰会。峰会期间,他反驳众议院民主党人没有找到具体证据,还嘲笑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是一个“精神错乱的人”,“民主党人应该向美国人民道歉”。(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特朗普 乌克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