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中晶环境战略升级发布会举行
  • 中晶环境战略升级发布会举行

    时间:2021-07-30 18:06: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武晓莉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武晓莉)日前,中晶环境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千岛湖举行。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宣布中晶环境战略升级及未来发展新方向。作为企业掌舵人,他将带领中晶环境全体员工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形势下再次出发、扬帆远航。

    童裳慧指出,中晶环境要发展就必须进行战略升级,快速完成产品升级、业务升级和组织升级。中晶环境此次转型正是公司中高层经过多次调研、讨论、沟通的结果,从环境业态当中的气、水、固、土、VOCs五大板块中寻找战略发展契机,最终明确中晶环境功能材料、智慧运维、固废无害化资源化商业化等重点业务领域,通过物联网、互联网和AI智能等方式,进一步明确运维专家、生态管家的角色定位,从而稳健快速实现中晶环境的战略升级。童裳慧同时对公司研发理念进行了系统阐释。中晶环境已在环保行业深耕十余载,秉承专注、创新、执着的态度,采用“应用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构思一代”的研发理念,在产品创新领域不断发力,在环境治理脱硫脱硝专利领域创造出世界第六、中国第一的佳绩,获得了各级政府和众多机构的认可。

    中晶环境智慧运维业务品牌、VOCs治理业务品牌和垃圾处置业务品牌同时发布,童裳慧介绍了相关业务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特点。每天全国各地都有超过2000名中晶人秉持“激情创新,高效执行,言信行直”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具有智慧运维特色的环境治理服务。

    在发布会上,中晶人用中国传统的卷轴方式分别展示了此次发布的企业使命、企业愿景及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用印章承诺的方式号召全体中晶人以饱满激情,践行使命,创造佳绩,为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景而努力奋斗。未来可期,行则将至。中晶环境将提供更加智慧化的污染物废弃物解决方案,致力于推进我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构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