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双十一上演“速度与激情” 洋河线上销售额创新高
  • 双十一上演“速度与激情” 洋河线上销售额创新高

    时间:2017-11-17 15:05:50  来源:  作者:

    “妙尔尼尔”这个颇具西方特色的名字,想必看过《雷神3:诸神黄昏》的朋友都再熟悉不过了。其实,这是一把武器的名字,而这把武器也是“漫威百晓生兵器谱”上赫赫有名的一把神兵利器。电影中,主人公雷神索尔举着这把神器,发出雷霆万钧之力,荧幕上满屏粒子特效,总之就是一个字“燃”!

    今年“双十一”,依据洋河酒的市场表现,将其比喻成“雷神之锤”一点也不夸张。想想在电影里,“雷神之锤”能够召唤风、雨、雷、电四种自然元素,洋河酒在双十一“狂欢节”销量火爆的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风掣雷行”的穿透力,刷新往年双十一销售额记录

    去年双十一办公室里的场景,洋河电商部的成员仍旧历历在目:10分钟销量超过500万元,26分钟销量超过1000万元,1小时便超越前年“双十一”全天销售额……今年11日0时,随着双十一“发令枪”的响起,最考验手机配置、宽带网速的时刻来临了。“要知道在0点这个最容易犯困的时间点,千万别对着屏幕打盹,一不小心你就"错过了一个亿"。”洋河电商部员工小侯精神饱满,还不时跟同事打趣。

    “忙,忙到再长两只手,我怕都会不够。今晚我要拿出我的战斗力,奋斗到天亮。真困得不行,就出去抽根烟清醒一下,或者拿咖啡对付一下。”小侯风趣地说到,来自京东、天猫、苏宁的订单数据“一股脑”地挤进电商部“作战大屏”上,上面的订单数“刷刷刷”,转眼间就超过了三位数,“我们需要24小时在线,持续为消费者解疑答惑。当然,看到数字不停地涨,我们通宵也是值得的。”

    有关数据流出,高端酒在今年双十一的表现尤为惊艳。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高端收藏酒“疯狂4小时”期间销售额甚至达到去年同期的37倍,而洋河梦之蓝作为高端白酒,其销售额比去年也有大幅度的提升。“从预售的时候,就可以看出这种趋势。看来消费升级所释放的动能非常大,碰上双十一这种"狂欢节",大家对梦之蓝肯定都是"买买买"。”一位业内人士这样分析。

    “雷霆万钧”的爆发力,交易指数白酒行业排名第二

    “1580307”,这是洋河官方旗舰店双十一全天的交易指数总和。“这个交易指数是根据产品交易过程中的核心指标如订单数、买家数、支付件数、支付金额等,进行综合计算得出的数值。”电商部小候继续解释到,“总之,数值越大,反映交易的热度越大,反映整体交易越活跃。”

    从各大电商平台的实时数据来看,洋河酒的品牌号召力不可小觑。在各个时间段,洋河品牌旗舰店总销量都稳居酒水类品牌旗舰店前列。11月11日23时56分03秒,“生意参谋数据作战室”对酒类行业的交易指数进行了排名。其中,洋河官方旗舰店凭借强大的“雷霆之力”,稳坐酒类行业交易指数第二把交椅。

    洋河拥有如此强大的爆发力,主要还是因为在产品力和品牌力方面的深度布局。一方面,洋河的“绵柔型白酒”市场根基稳固,海之蓝、天之蓝的畅销不断,近几年又迎来了梦之蓝的集中爆发。另一方面,梦之蓝多次在G20峰会、一带一路峰会等国际场合惊艳亮相,成为当之无愧的“新国酒”。就在前不久,梦之蓝再次入围了“CCTV国家品牌计划”,其品牌内涵又跨上一个新高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