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ROKU Japanese GIN 六 日本精酿金酒上市发布会在沪举行
  • ROKU Japanese GIN 六 日本精酿金酒上市发布会在沪举行

    时间:2018-06-08 17:01:06  来源:  作者:

    全球著名酒业公司-宾三得利集团(Beam Suntory)于6月6日在上海召开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新作“ROKU Japanese GIN六 日本精酿金酒”――琼浆玉液,是东方神秘和灵动气息的融合。

    在日本太鼓的清脆鼓点声中活动开始,由日本三得利洋酒株式公司资深专家鸟井和之先生详尽介绍了关于新品六(ROKU)精酿金酒背后用心酿造流程与方法,感受其历经春夏,穿越秋冬的生命张力与纯粹,为人们提供新的金酒体验。

    金酒制作材料复杂,常被称为一种“神秘的烈酒”,“ROKU Japanese GIN 六 日本精酿金酒”则更加富有和风韵味。

    鸟井和之先生进行产品讲解

    鸟井和之先生进行产品讲解
    “六 日本精酿金酒”把一年四季各种植物成分都浓缩在一杯酒中,原料选择方面也与传统金酒有所不同,除了传统的配料,特地采用了六种日本当地植物酿制而成――樱花、樱花叶、煎茶、玉露、日本山椒和日本柚子皮。顺应四季时序采撷、并且坚持以最适合的方式在恰当的时间完成蒸馏。

    1919年建成的三得利大阪酒厂至今约有100年历史。怀着“将来,要在日本生产为世界所喜爱的金酒”三得利不断精进工艺,积累经验,“ROKU Japanese GIN 六日本精酿金酒”正是三得利技术和品质的集大成。

    在制酒过程中,为保持最佳风味,调配师根据材料选用了不一样的蒸馏器进行分批蒸馏作业,根据每一种植物的属性与味道,选取不同的蒸馏器,用别致的方式萃取出每种植物独有的味道。淡雅柔和的樱花风味,是使用不锈钢的蒸馏器进行真空蒸馏;浓郁热烈的柚子风味,则是通过铜制的蒸馏器获得的。

    现场嘉宾品酒

    现场嘉宾品酒
    “六 日本精酿金酒”依靠特殊的蒸馏技术,并经过日本大阪三得利烈酒厂的调配师浸制、蒸馏、最后调和而成。如此追求完美的工序和真正高超的匠人手艺,才能真正汲取四季精华,提取植物独特气息,层次鲜明且丰富,一口酒让人领略四季更迭。

    “ROKU Japanese GIN 六 日本精酿金酒”的口感纯净,馥郁。入口是灵动的柚子清爽感,再是樱花带来芬芳的花香,烈酒基底搭配个性鲜明的日本植物气息,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完美交融。慢慢渗透的绿茶柔和的苦,巧妙维持平衡;尾韵是日本山椒用一丝辛辣锁住香气,利落收尾。六种韵味,一杯酒穿越四季,和谐圆融,给人极致体验。

    “六 日本精酿金酒”适合纯饮、加水、以及制作成各种鸡尾酒进行饮用,然而最能将六(ROKU)的风味发挥到极致的调配方法,被称为Perfect Serve,在发布会现场由George Kumekawa先生特别亲自演示调配。Perfect Serve不仅仅是调酒,而更像是一个仪式。它起源于日本互相倒酒的文化习惯,注重以酒会友,互相之间尊重和理解。具体做法是将常温的金酒倒入邻座同伴的加冰酒杯中,然后加入汤力汽水,最后放入新鲜姜丝,互相碰杯品尝。姜丝和“六日本精酿金酒”本身的柑橘系前味完美融合,带来极佳的饮用体验。

    “ROKU Japanese GIN 六日本精酿金酒”中的ROKU,在日文中代表着数字“六”;瓶身为六边形柱体,每一面都有制作所需要的植物浮雕;瓶标则以汉字“六”印制在传统的云流和纸上,并精细地附上烫金六角戳章。毛笔字书写的“六”,笔锋苍劲卓绝,符合金酒本身的“干净利落、意气风发”;瓶身整体设计玲珑剔透、简约沉稳,华而有实。

    George Kumekawa先生演示Perfect Serve

    George Kumekawa先生演示Perfect Serve
    日本著名的茶道中有“一期一会”(ICHIGOICHIE)的理念,意思是“难得一面,世当珍惜”怀着此生仅有这一次可以为对方奉茶的诚心诚意来烹制一杯茶,奉给茶客;而酒道也如茶道,“六精酿金酒”制作的每一步都怀着对客人的诚意和大自然馈赠的敬意。三得利品牌的烈酒已经是享誉世界,但多年来仍认真遵循日式待客文化中的“OMOTENASHI”盛情款待。

    “ROKU Japanese GIN 六日本精酿金酒”带来的是日本四季变化的起伏跌宕,是时光的凝结,是东方人灵动气质,是生命不服输的张力和纯粹。这款产品全新进入中国在高端Lounge和酒吧,必将日益受到欢迎。同时,无论是休闲Party或是正式宴会,它都是当之无愧的上乘之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