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采购不符合规定韭菜 青岛中航翔通酒店被罚
  • 采购不符合规定韭菜 青岛中航翔通酒店被罚

    时间:2018-07-06 23:47:05  来源:  作者:

    信网7月6日讯 近日,信网从青岛市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青岛中航翔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因采购腐霉利(杀菌剂)项目不符合GB 2763-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的韭菜,被该局执法人员在例行抽检过程中发现。

    针对该公司上述情况,青岛市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立案进行了调查,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四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中的相关规定,于5月25日依法作出处罚决定:没收违法所得36.65元。

    信网通过查询了解到,青岛中航翔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30日在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经营范围有:【餐饮服务;住宿】(凭许可证经营);停车场服务(停车场位于市南区新会路12号,凭许可证经营);游艇保养(凭资质经营);旅游信息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月4日下午,信网就此事联系到了青岛中航翔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经过其落实,确认被处罚一事属实,“现在我们已经配合食药监处理完这件事了。”该负责人说。

    对于为何会出现该情况,该负责人称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关键词:青岛 韭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