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新买的车售前维修过?青岛晟力达4S店拒绝回应
  • 新买的车售前维修过?青岛晟力达4S店拒绝回应

    时间:2018-07-12 22:46:13  来源:  作者:

    信网7月12日讯 前几天,青岛的贺女士发生了交通事故,一辆新买不久的大众朗行轿车被后车追尾,后保险杠上的车漆呈龟裂状。后车司机告诉她这辆车以前修过,可自己新买的车怎么会修理过呢?不放心的贺女士又到修理厂询问,得到的答案也是这辆车的车漆重新喷过。

    但当贺女士找到她购车的4S店青岛晟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时,仅有销售人员让其自行修理,并反驳称这辆车卖出去五六个月了,不知道是谁修理的。对于此事,信网联系青岛晟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但其工作人员直接拒绝回应任何问题。

    新买的车售前维修过?青岛晟力达4S店拒绝回应

    贺女士的大众朗行轿车

    新买的车售前被修过?

    2018年1月份,青岛的贺女士花了118400元,在青岛晟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大众朗行轿车。前段时间,贺女士驾驶这辆朗行轿车发生交通事故,被后车追了尾,虽然不严重,但后保险杠的车漆脱落了。

    在与后车司机处理事故时,她被告知这辆车的后保险杠被修理过,这让贺女士非常震惊,“这辆车我买了之后就没有发生过事故,怎么会修理过呢?”

    为了证实这个说法,贺女士又到维修厂咨询,得到的结果是这辆车确实被重新喷过车漆,“修理厂师傅告诉我肯定修过,还重新刮了一层腻子。”

    获悉了这个情况之后,贺女士便来到当初购车的4S店青岛晟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他们的技术人员看了看车后不说话,销售人员让我自己去维修,不承认这车在卖之前修过。”让何女士气愤的是,销售人员反驳她,距购车已经五个多月,没法确定是谁维修的。“现在4S店拒不承担这个责任。”

    新买的车售前维修过?青岛晟力达4S店拒绝回应

    车漆呈龟裂状

    青岛晟力达拒绝回应

    信网从贺女士提供的车辆照片上看到,这辆车的车漆呈龟裂状碎裂,据她了解到的原车车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7月11日,信网联系到青岛晟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并未能回应该问题,只表示:“这个问题让我们的负责人跟你联系。” 此后,信网并未收到青岛晟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回应。

    7月12日,信网再次联系青岛晟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而该公司工作人员直接拒绝接受采访。

    欺诈消费者按车价三倍赔偿

    对于此事,青岛市市北区消保科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贺女士遇到的情况不是偶然现象,其中的重点问题在于如何证明这辆车在售前维修过,“消费者可以尝试做鉴定,确定刮腻子的时间,如果能确定是在购车日期之前刮的,那么就能确定4S店隐瞒了消费者。”工作人员说,证据这一部分对于整个事件非常重要。

    “如果确定确实隐瞒了消费者,我们不仅会对涉事店方进行处罚,消费者也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退一赔三。”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一旦确定存在欺诈行为,消费者通过法律途径不仅可以退车,还能索要三倍赔偿。” 信网将继续追踪报道此事。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