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说好可以转卡又不让转 海之音:去年的卡无法享受优惠
  • 说好可以转卡又不让转 海之音:去年的卡无法享受优惠

    时间:2018-07-14 23:17:57  来源:  作者:

    \

    信网7月14日讯 2017年12月21日,姜女士在青岛海之音文化艺术学校办了一张学习卡,以每节课100元的价格预购了24姐古筝课。由于姜女士平时工作比较忙,才办了按每节课收费的课程,“我办卡时给他们说清楚了,因为我时间不固定,报的就是这种按节收费的,这样我有时间就可以来学习。”学了两节课之后,姜女士实在没有时间,便向海之音文化艺术学校提出将卡转让,“当时同意我可以转让。”

    姜女士将这张卡转让出去,但问题随之而来,“被转让的人拿着卡去学习时,他们说卡有6个月期限,现在已经过期了,不让去学习。”姜女士说,她办卡时并没有期限限制,海之音文化艺术学校也没有提到过期限的问题,“现在提出了6个月期限,还不让我转让了。”姜女士说,她找到海之音文化艺术学校,该机构的杨经理告诉她,可以随时去学,但是不能转让。“他一开始同意了,现在却反悔,我现在要求把这张卡退掉。”

    信网联系到了青岛海之音文化艺术学校的杨经理,他承认,4月份确实同意姜女士转卡,“但那是4月份,她最近才把卡转出去,现在是暑假,去年办的卡没法享受今年的活动。”杨经理说,值得一提的是,姜女士的这张卡,是按照每节课收费的,持有这张卡并不会享受到任何优惠。

    对于6个月期限,杨经理则表示,如果姜女士本人来学习,可以随时学完这24节课。“她朝我大吵大闹,我现在不想让她转卡了,这个卡上都有规定,我也是按照规定来 。”

    信网从这张卡的背面看到,卡上标有“此卡仅限本人使用”字样,并标有“此卡使用的最终解释权归海之音文化艺术学校所有”。

    对于此事,山东贝莱德律师事务所的王磊律师告诉信网,虽然卡背面标有“此卡仅限本人使用”,但海之音文化艺术学校方面承认已经同意学员进行变更,那么双方合同成立。“我认为,在学员转让卡之后,双方合同已经完成,此时海之音文化艺术学校再反悔,涉及违约。”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关键词:学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