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山东潍坊通报“呷哺呷哺火锅吃出死老鼠”:停业整改、立案处罚
  • 山东潍坊通报“呷哺呷哺火锅吃出死老鼠”:停业整改、立案处罚

    时间:2018-09-11 18:25:21  来源:  作者:

    格隆汇9月9日丨据“潍坊市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号消息,奎文区市场监管局7日接到编号为B2740的市长热线转办投诉件,投诉人称“2018年9月6日晚在泰华新天地1楼肯德基旁边的呷哺呷哺火锅店就餐时,火锅底料中吃出了老鼠”。9日,奎文区市场监管局根据前期调查情况,组织人员,专题研究案情。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决定采取以下措施:①责令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潍坊第一分店停业整改;②对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潍坊第一分店涉嫌经营混有异物食品的行为立案处罚。依据事实,严肃处理,绝不姑息;③责成出租方泰华公司举一反三,排查隐患,确保食品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