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乔丹等儿童鞋质量不合格
  • 乔丹等儿童鞋质量不合格

    时间:2018-10-13 14:41:10  来源:  作者:

    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10月10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北京市工商局流通领域儿童鞋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2018年10月10日),信息显示,在近期的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发现市场上部分儿童鞋商品质量存在问题,涉及冲天猫、巴布豆、乔丹等品牌,主要问题为标识、耐磨性能、耐折性能、外底硬度、甲醛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记者注意到,1批次标称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为245(1.5)、批号为T5730256的乔丹童鞋系列-跑步鞋被检出“成鞋耐折性能”不合格。公开资料显示,耐折性能是检验成鞋帮面和底材的强度与韧性,以及鞋帮、鞋底和围条等部件之间结合牢度的重要指标,若该项目不合格,穿着时易引发鞋底断裂或帮面开裂、帮底开胶等问题,影响消费者正常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